恋风

头贴侵删
本命不二、张良,杂食
爱平良、爱汉初

人机日常

日常吐槽气死人的人机。

玩的香香,另一个人类打野貂蝉,我方人机辅助孙膑,人机中路周瑜,对面有关羽和项羽,此篇主要吐槽对象就是我方周瑜和对面关羽、项羽。

人机法师会来下路帮忙很正常对吧?但是,越塔杀人后还傻傻的慢慢出塔多送些血,然后送完血再蹭我线、差点拿走河蟹、吃我血包然后回城是几个意思💢💢

然后后期被关羽、项羽针对,我站后面而且挺远,两个却非要绕过一堆人撞我,人机这么聪明的吗(。)我被对面关羽弄死了至少3次(。)⬅️这个倒没怎么气,就有点烦而已,毕竟玩射手习惯被针对了



顺便吐槽前不知道多久玩的,人机辅助蔡文姬,他是来跟我射手了没错,但他不给我加血💢不给我加血就算了,还给我满!血!吃血包💢💢(气死我了)


评论